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總成藝術空間! 趙天麟鼓山「新亮點」

記者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00:47

立委趙天麟把支持者贊助的選區競選總部,改建成藝術空間,找來藝術團體創作,藉著文創力量,打造成為別具特色的遊憩空間,重新定義選舉的意義,也讓競選總部成為高雄輪渡站旁的新亮點。

圖/TVBS

 
倒入塑膠球,小朋友在球池內玩得好開心,天花板也用五顏六色的編織,編出各式各樣的小花,打造成藝術空間,但這可是立委趙天麟的新競選總部。

立委趙天麟:「建在這個地方,真的很希望,能夠用最高的質感跟創生,他就不只是選舉了,而是把高雄的美好,把這個地方呈現給世人知道。」

透過支持者的贊助,把新選區的競選總部,打造成藝術空間,還特地找來工作室,以希望作為主題設計。

 
圖/TVBS

海貓工房老師楊海倩:「未來的概念,當然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捕捉到自己想要的夢想。」

位在鼓山渡輪站的新競選總部,先前曾是漁會的托育空間,因此呼應原先的用途,寬敞的空間,也規畫出多個親子休息室,還貼心的設置無線網路,外來也能提供媽媽教室,或是從事手作課程的空間。

圖/TVBS

民眾:「它裡面的編織的美美的布置,都是一個漂亮的意象,也看得出來委員對高雄的用心。」

用藝術的做包裝,重視質感外,也從新定義選舉的意義,這回打造藝術網美空間格外吸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術#包裝#立委#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