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遭斷指刀傷深可見骨 2男傷重送醫


發佈時間:2019/07/2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00:53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原來這兩名受傷的男子,是因為喝完酒搭計程車,懷疑運將繞路,雙方發生爭吵,結果就被丟包在林園公園附近,但是對方越想越生氣,竟然找了人來尋仇,因此爆發流血事件。

獲報有人被砍傷,救護車火速前往,一到現場,只見員警圍著一群黑衣人,其中2名男子坐在地上,表情有些痛苦,甚至,需要別人攙扶,才走得動。

 

上了救護車,其中一人拿著衛生紙,緊壓手部止血,另一人得要躺著,才能舒緩身體上的疼痛。而他們正是在這場大亂鬥中,受傷最嚴重的人。

圖/TVBS

美崙消防隊員劉仲維:「有2名傷勢比較嚴重,其中一名的話,他的大拇指幾乎被砍斷,另外一個主要是大腿跟背部,大概都有約20公分左右的刀傷。」

 
32歲的許姓男子,手臂、手掌都有刀傷,右手大拇幾乎被砍斷,只剩皮還連著,另一名21歲的鄭姓男子,則是腿部、背部,多處都被砍,刀傷約20公分深,幾乎深可見骨。

圖/TVBS

目擊民眾:「(有看到男子倒在地上嗎?),有一個(一直在吵架就對了),對,有聽到那個聲音而已啊,(那地上血跡很多喔?),一定有受傷的啊。」

早上6點多,10幾名惡煞就在大街上互砍,也讓附近居民嚇壞了。現場遺留一堆衛生紙,斑斑血跡,緊急被清理。警方初步了解,兩名受傷男子,清晨喝完酒,搭計程車回家,懷疑運將繞路,引發糾紛,就被丟包在林園公園附近,結果對方不滿,竟然找人來尋仇 目前已經有6人到案,但是原本,只是個行車糾紛,卻因為一時的情緒,釀成流血衝突,警方將會沿路調監視器,揪出逞凶鬥狠這群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繞路#爭吵#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5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