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沒說過韓國瑜不配當市長 散布者已道歉


發佈時間:2019/07/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2: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對於有臉書粉絲專頁指他說韓國瑜不配當高雄市長一事,在他向警察機關舉報後,散布假訊息的粉絲專頁已道歉並撤掉假訊息。

徐國勇昨天表示,有數個臉書粉絲專頁幾乎在同一時間,散布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配當市長,但他從來沒有這些發言,那幾篇文章都是假訊息,而他也已向警察機關舉報粉絲專頁散布謠言,將依社維法調查,呼籲民眾勿再分享假訊息。

 

徐國勇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在他向警察機關舉報這些粉絲專頁散布謠言之後,原本散布假訊息的幾個粉絲專頁已於昨天同時間發布澄清公告、道歉並撤掉原本的假訊息。他並沒有向警察機關撤回舉發,是粉絲專頁主動道歉澄清。

徐國勇表示,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卻將它製造出來並散布,這個不是評論,而是真正的假訊息,這種行為意圖製造社會對立、衝突,非常不應該。

徐國勇說,再次強調,施政、救災、治水不分藍綠,若地方政府需要協助,內政部都會協助,希望不要再有有心人士藉機挑撥、無端生事,中央地方協力一起為民眾生活打拚。
 

根據徐國勇昨天公布的圖片顯示,包含「韓家軍鐵粉聯盟、反林佳龍粉絲團、蔡英文下台罷免罪狀集結總部、反蔡英文粉絲團、反蔡英文聯盟-全國民怨嗆蔡總部」等臉書粉絲專頁,不約而同在22日下午4時24分至26分許,以徐國勇接受媒體訪問的圖片發文指出,「徐國勇:韓國瑜連下雨的淹水不會處理,所以他不配當高雄市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國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72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