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10幾名惡煞持西瓜刀互砍 2男送醫


發佈時間:2019/07/2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0:38

惡煞在文教區持刀械鬥毆,2人掛彩送醫!26號清晨6點多,10多人在花蓮東興一街 林園公園旁,拿著西瓜刀、棍棒大亂鬥,其中2人受傷比較嚴重,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不過案發地點,除了幾間民宿以外,附近幾乎都是住宅以及學校,出入比較單純,不料卻發生流血衝突,讓附近居民,相當擔心。

圖/TVBS

黑色轎車,快速開離現場,後面緊跟著3輛機車,這時,畫面的右手邊,突然竄出好幾名黑衣人,有些人邊跑邊跳上機車,大家一哄而散,就在監視器另一頭,有人被砍傷了。沒過多久後,警車就抵達現場,發現有兩名男子倒在血泊中。
 

警方來來回回蒐證,不敢大意,因為案發地點,就在花蓮東興一街上,而重回現場,到處都是血跡,看得令人怵目驚心。

圖/TVBS

目擊警衛:「10幾個人啦(都男的、年輕人),都男的、年輕人,(那你們有看到東西嗎?),(有看到拿什麼刀子嗎?),刀子我有看到,才趕快報警的。」

 
26日早上6點多,林園公園旁,當時,兩派人馬,10幾名惡煞,手持西瓜刀、棍棒互砍,等到員警到場,現場只剩下6名男子,其中兩人傷勢較嚴重,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花蓮副分局長劉永鑫:「目擊者表示有看到棍棒,那現場我們是沒有發現有這個刀械或棍棒。」

不過,案發地點,屬於文教區,除了幾間民宿之外,附近幾乎都是住宅,附近還有學校,出入都比較單純,但是這樣,大清早就在街上大亂鬥,已經讓附近居民,擔心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械鬥#送醫#大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