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季大學轉發「徵才」 星國輔警薪6萬吸睛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00:52

2017年開始新加坡來台大舉招募輔警,月薪最低6萬,有的公司還包住宿,吸引不少台灣年輕人到海外工作,原因包含希望和國際接軌,或是領取居留證等等,但現在經過1年半,也出現不少出走潮,原因和工時長、輪值日夜班以及離鄉背井有很大關係。

2017年新加坡大舉來台招募輔警,現在就連台北醫學大學也幫忙轉貼徵才廣告。

 

打著月薪65k還提供免費住宿,吸引不少台灣年輕學子,看看內容,訓練期間就能享有免費食宿,每月還有3萬多元的津貼,結訓後還能獲得獎勵金4萬5000元,但最少要服務一年,正式工作之後月薪最低6萬元還有表現津貼,服務年滿可以再獲得獎勵金最高13萬元,薪資高得誘人,不少社會新鮮人紛紛搶著做,但開放1年半後,現在也出現出走潮。

圖/TVBS

在職輔警:「我這個單位離開的人大概8成,我們這份工作非常的累,像我如果最累的時候,每天大概要走20公里的路。」

 
工時12小時,加上備勤時間恐怕超過13、14小時,而且還要輪調日夜班,再加上離鄉背井讓許多台灣人受不了。

圖/TVBS

在職輔警:「他要尋找的對象都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但實際上因為年輕人沒有經過社會的磨練,他們不曉得你要領這份薪水,你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

高薪工作確實是用體力和時間換得,目前在新加坡有3間大型公司在做招募輔警的工作,但每一間的薪資、福利都不相同,台灣人嚮往新坡工作,不外乎就是希望和國際接軌或是領取永久居留證,在新加坡任職輔警的台灣人也提醒,選擇這份工作前一定要先了解,雖然能獲得穩定收入,短期內也能存下一筆積蓄,但工作內容和薪資也得權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輔警#招募#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04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