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後誰接班? 傳柯屬意高嘉瑜、黃珊珊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06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表示9月1日後應該會宣布要不要選總統,而北市佈局也在盤算中,柯文哲曾私下說選總統簡單,找誰來接班才頭疼,包括台北市議員黃姍姍跟高嘉瑜都是他屬意的人選,而根據一份平面媒體民調顯示,如果要補選台北市長丁守中勝算最高贏過蔣萬安的23.9%以及高嘉瑜的16.6%。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選不選有確定再來煩惱現在,如果我們不選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選不選總統就在柯文哲的一念之間,但選總統簡單找誰來接班,才是柯文哲最頭疼的事。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他曾經也提過,一個高嘉瑜一個黃珊珊,黃珊珊因為從政,當市議員也很久,一向形象一向也不錯,能不能夠跨越12區,能夠讓台北市民來認同,那當然我還是要鼓勵她。」

 
圖/TVBS

是高嘉瑜還是黃珊珊,誰來接班柯文哲算盤還在撥,倒是就有平面媒體民調顯示,台北市如果要補選市長,丁守中勝算最高,有34.8%的台北市民支持丁守中,領先蔣萬安的23.9%以及高嘉瑜的16.6%。

蔣萬安:「目前我就是完全,專心全力拚立委的連任,尤其最近剛好休會,地方也很多行程我也都,一直在選區跟民眾,一一的拜會。」

立委選舉打得火熱,蔣萬安全力拚連任,選北市長不在規劃中,畢竟何時補選,還得看柯文哲何時宣布請辭北市長來拚大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如果今年去選總統,他(柯文哲)圖的就是一個,沒有成本就是選輸我還是首都市長,所以如果要他把這個,首都市長辭了去拚總統,那個成本太大了。」

根據地方自治法規定,市長任期超過兩年以上,得重新補選三個月內要完成,北市長補選時間點,最有可能落在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的三個月,或是正式就職後的八月份,最佳出手時機點還沒到,北市佈局人人觀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總統#柯文哲#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9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