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綠幕拍照體驗 巧妙融入演員陣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16

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下周即將上映,片商斥資百萬打造綠幕體驗,讓粉絲也能加入「玩命」陣容,另外影城也推出三款造型杯,都讓人愛不釋手,捷運西門站更貼出全幅海報,就是要抓住粉絲目光。

圖/TVBS

 
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我數到三,好,1,上吧。」

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兩大動作男星合拍《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唇槍舌戰搞笑甩寶成為預告中亮點,電影月底即將上映,宣傳鋪天蓋地。

鏡頭前擺出POSE,不論是男生女生都要耍酷比狠,片商斥資百萬打造綠幕體驗,讓粉絲也能加入「玩命」陣容。

 
圖/TVBS

綠幕體驗短片:「你到底是誰,一起見證真英雄。」

民眾:「覺得很有趣的體驗,能夠當玩命關頭裡面的殺手的感覺。」

民眾:「它會馬上KEY成一個小短片給我們,就很好奇說想看一下,好萊塢的特效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圖/TVBS

只要拍兩張照就能巧妙融入預告當中,輸入資料就會把專屬預告寄到個人信箱,吸引不少粉絲搶先玩,另外在捷運西門站閘口前,更貼出全幅海報。

TVBS記者沈瑾暘:「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海報,在捷運西門站可以說是鋪天蓋地,只要經過這個閘口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兩大巨星。」

只要進出捷運站,從柱子到地板,玩命關頭海報超霸氣,想不看到都很難,而配合電影準備上映,影城也推出造型杯,包括有輪胎杯汽油桶杯以及時速表飆速杯,呼應電影劇情超吸睛,一系列宣傳就希望吸引粉絲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玩命關頭#體驗#陣容#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8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