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金百貨最強霸主是它!網揭穩坐龍頭關鍵


發佈時間:2019/07/2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7:11
小北百貨是中南部五金百貨霸主。圖/Google map
小北百貨是中南部五金百貨霸主。圖/Google map

「修東西缺五金?去小北買啊!」中南部家庭一定都對小北百貨很熟悉。自南部發跡的小北百貨主打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店內商品琳瑯滿目,目前在全台已有123家店,讓人不禁好奇,為何小北百貨能成為五金百貨業霸主,且超過20個年頭仍屹立不搖?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吐槽,意外引發眾人熱議,釣出一票支持粉反駁,更引來行家精闢分析小北百貨能穩坐龍頭的原因。

鄉民在PTT問卦小北百貨到底哪裡便宜。圖/截自PTT

 
有名網友在PTT八卦板說到,聽聞很多人說「小北百貨東西便宜」,於是他專程前往朝聖,但在逛了1圈後卻發現「東西跟金興發差不多貴,飲料餅乾比全聯貴,五金被IKEA、特力屋屌打」,讓他發文吐槽「到底哪些東西便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對於原PO的吐槽疑問,大批鄉民紛紛留言護航「沒特便宜,但方便阿」、「24小時營業完勝其他全部」、「當你半夜找不到五金行的時候...無價」、「東西齊+24小時」。

對此,有專業行家在卡提諾論壇整理出小北百貨不敗的3大祕訣。他說到,小北百貨從傳統柑仔店起家,主要販售沒有保存期限的五金雜貨,或是保存期限較長的生活用品,在管理上較為簡單。再者,小北販售的五金商品多為無品牌商品,進貨成本與販售價格都較低,不易受景氣影響。最後,與網友看法相同,24小時的營業時間,則是小北穩坐龍頭的關鍵!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北百貨#五金百貨霸主#24小時營業#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2701

0.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