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與選秀首輪江國豪達共識 簽約金540萬


發佈時間:2019/07/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8:18
圖/富邦悍將提供
圖/富邦悍將提供

中職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第一輪指名投手江國豪,今天以簽約金540萬元、月薪10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50萬元完成簽約,選定60號作為球衣背號,正式加入悍將。

悍將今年在季中選秀共選進10名新秀,其中第一指名為21歲投手江國豪,為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王牌投手,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經過成棒隊2年洗禮後,今年決定參加選秀,挑戰更高層級的職棒。

 

江國豪曾在棒球訓練營接受悍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指導,江國豪表示,不管是投球姿勢調整,或球種運用都受益良多。江國豪也表示,富邦悍將一直是最想加入的球隊,「真的很開心能加入悍將投手群,也能繼續跟著王建民教練一起學習。」

江國豪指出,很期待與台體大學長范國宸,以及好朋友陳仕朋、游霆崴當隊友,期許自己能快速跟上學長們的腳步,一起為球隊貢獻。

江國豪表示,特別感謝家人及學生時期每個階段的教練,還有棒球路上幫助過他的人,讓自己能無後顧之憂朝夢想邁進。江國豪說:「會保持熱愛棒球的初心,並付出加倍的努力,提升投球穩定度,強化心理素質,勇於挑戰職棒強打者,為球隊做出最大貢獻。」
 

目前選秀首輪前4順位都已完成簽約,味全龍狀元劉基鴻簽約金590萬,第二順位為中信兄弟的岳政華,簽約金520萬,第三順位為江國豪,第四順位為統一獅的林安可,簽約金530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富邦悍將#選秀#江國豪#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461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