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將大挨打狂丟12分 紅襪大勝洋基創紀錄


發佈時間:2019/07/2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5: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柏格茨的3分彈在內,紅襪今天在首局就掃進7分,自此一路領先,以19比3大勝世仇洋基,紅襪也創下隊史在「基襪大戰」中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除了1局下半的3分砲,柏格茨(Xander Bogaerts)在8局下半再追加一發陽春彈,他今天有6打數4安打的表現,德佛斯(Rafael Devers)、李昂(Sandy Leon)也都敲出全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今天揮出23支安打,其中包含10支二壘安打,拿下本季8次對上紐約洋基的第2勝。

紅襪今天面對洋基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在1局下半打了11人次,柏格茨的全壘打掃進3分,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貝茲(Mookie Betts)都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很快取得7比0領先。

洋基2局上半反攻,1出局後接連4支安打,加上滿壘時獲得保送擠回1分,但紅襪仍以7比2領先。
 

紅襪4局下半再添5分,徹底拉開領先差距,洋基雖在5局上要回1分,但紅襪攻勢猛烈,包括5局下的3分、6局下的1分、8局下的3分,最終以19比3痛擊洋基。

洋基的田中將大今天投3.1局,有4次三振、3個四壞球保送,被掃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12支安打,狂丟12分都是自責分,是「基襪大戰」中丟掉最多自責分的洋基投手,最後承擔敗投,目前戰績7勝6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田中將大#紅襪#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1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