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高音太嗨!女子歡唱竟把「這裡」唱破了


發佈時間:2019/07/26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4:49
婦人飆高音竟把腎唱破了。示意圖/TVBS
婦人飆高音竟把腎唱破了。示意圖/TVBS

不少人KTV歡唱都有唱到「燒聲」的經驗,但「唱破腎」可不是人人有過,大陸浙江1名徐姓婦人日前與好友出門唱歌,正當開心飆高音時,右腰突然感到熱流湧動,還伴隨劇烈疼痛,忍到隔天凌晨到醫院檢查,發現腎臟竟然破了,經緊急手術才保住一命。

綜合陸媒報導,55歲的徐婦退休後常與三五好友出門跳舞、唱歌,一群人日前聚會後決定到KTV續攤,愛唱歌的徐婦接連了歡唱1小時,唱到1首需要飆高音的歌曲,右腰頓時又麻又癢,感覺像有水流過。徐婦當下以為是自己太累,先行告退回家,但情況遲遲沒有好轉,甚至痛到臉色蒼白,冷汗直流,終於在隔日凌晨決定就醫。

 

圖/搜狐

急診醫生立刻安排檢查,發現徐婦長了腎動脈瘤,因為唱歌太用力,竟然把瘤唱破了,經評估後趕緊進行介入栓塞手術,終於控制住病情,救了徐婦一命。醫師表示,腎動脈瘤並不罕見,約一半的患者在50歲左右確診,一旦動脈瘤破裂,最好在90分鐘內止血,但仍只有不到50%的患者能搶救成功,徐婦拖了好幾個小時還能救回,可說是個奇蹟。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唱歌#飆高音#腎臟#動脈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9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