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演講出現冒牌總統徽章 雙頭鷹抓高球桿美鈔


發佈時間:2019/07/2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4: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席一場活動上台發言時,身後投影的美國總統徽章竟遭竄改,圖中老鷹腳爪原本應抓著箭,卻變成高爾夫球桿,白宮官員也摸不著頭緒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

這枚總統徽章是在23日非營利組織「美國轉捩點」(Turning Point USA)舉辦的學生峰會上出現,川普在這場喧鬧聲此起彼落的活動發表80分鐘演說,且受到台下年輕觀眾熱烈歡迎。

 

偽造的圖像不見一般的老鷹,只有一隻形似俄羅斯盾徽上的雙頭鷹。這隻雙頭鷹左爪緊握高爾夫球桿,而非原本傳統的箭叢;右爪則拿著美鈔,取代原先的橄欖枝。

真正的總統徽章中,老鷹頂上標誌用拉丁文寫著「合眾唯一」(E Pluribus Unum),這個遭修改過的總統徽章則以西班牙文寫道「45是個傀儡」(45 es untitere)。川普是美國第45任總統。

白宮懷疑是活動承辦人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個被改過的圖像,才會因此誤用。
 

白宮官員指出:「這個有問題的總統徽章出現在影片當中之前,我們都沒見過…白宮對此事並不知情。」

美國轉捩點為這起事件致歉,並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使用這個圖像的背後「沒有絲毫惡意」。

美國轉捩點消息人士說:「我們對搞混(圖像)感到抱歉,也不是要對白宮或總統或先遣隊不敬。」

一名知情人士說,「我們的影像團隊其中一名成員透過Google圖片搜尋高解析度的總統徽章」,並進一步表示,這名成員「進行搜尋,並在承辦活動的壓力下,未察覺這是竄改過的總統徽章」。

需為整起事件負責的美國轉捩點視聽小組成員,已在事件發生後遭到開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冒牌#總統徽章#雙頭鷹#高球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684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