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再射彈 美國務卿:過去試射比這次糟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25日再度試射短程飛彈,官媒事後發表聲明,強調試射是要警告南韓,不要和美國聯合軍演。不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受訪時還是替北韓護航,說過去試射的情況,比這次還要糟。

25日,北韓朝日本海,發射了兩枚短程飛彈,南韓指出,兩枚都是新型武器。北韓透過官媒嗆聲,說這次試射,就是要警告南韓,不要和美國舉辦聯合軍演,也不要再買高科技武器。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北韓過去射彈)比這次還糟,對美日韓的危險性更高,我覺得這反而讓協商能有進展。」

三個月內兩度試射,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還是很有信心,認為能和北韓協商。國務院發言人也重申,說美國希望和北韓在外交上交流。但有共和黨參議員不買帳,上推特呼籲加強制裁,其他官員也質疑,北韓是不是真的想放棄核武,華爾街日報新一篇報導,給出答案。

主播:「華爾街日報星期四報導,北韓在新加坡峰會後,可能又製造了12件核子武器,而且可能擁有20到60顆核彈。」
 

北韓5月試射飛彈後,美國總統川普,力挺金正恩,說北韓會遵守雙方約定。沒想到才過78天,又再度試射。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朝美應該盡快地重啟磋商,推動朝鮮半島問題,政治解決進程取得新的進展。」

北韓再試射,讓受貿易戰影響的南韓股市,也跟著受挫,25日收盤走跌,26日一開盤,也呈現下滑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飛彈#武器#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