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解整隻牛! 日本立體動物拼圖新奇有趣


發佈時間:2019/07/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38
圖/翻攝自captainRZ微博
圖/翻攝自captainRZ微博

很多人愛吃肉,卻不一定知道牛肉、豬肉和雞肉各個部位在哪裡,日本玩具廠商推出一系列動物立體拼圖,從內臟、肌肉到骨頭都能一塊塊拆解,讓人一邊玩,一邊認識器官和肌肉的位置,很多家長買給小孩,結果自己也玩上癮。

牛肉是不少人的最愛,菲力、肋眼、沙朗都是熱門選擇,不過你知道這些都在動物身上的哪些部位嗎?日本就推出一系列動物立體拼圖,從內臟、肌肉到骨頭都能一塊塊拆解,相當新奇有趣。

 

日本YoutuberSeikin:「橫膈膜肉在哪裡,那牛頰肉又是在哪裡,燒肉店店員可能都會知道,但對於一般人來說,我想可能會很意外的,大家都不知道吧。」

日本YoutuberSeikin:「一般都是牛小排,牛里肌還有五花肉之類的加上菲力,通常大概只會知道這些部位的肉而已。」

一片片拼完,不知不覺就認識了所有部位,而這個拼圖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只要按壓幾秒,拼圖就會變色。
 

除了牛,還有整隻雞、豬、螃蟹,甚至人類的拼圖,立體的零件不僅形狀精緻,每一塊上面都標明了部位名稱。

日本YoutuberSeikin:「這不只是玩具而已,我覺得這是連大人都能有所學習,非常棒的一個商品。」

拼圖遊戲不僅好玩,又有知識性,彷彿上了一堂生物課。下次走進餐廳,你是否知道要點什麼部位的肉了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肉#拼圖#餐廳#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