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呢?民眾繳完團費 旅行社人去樓空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11

錢拿了,人怎不見了!新竹一間小有名氣的旅行社,被民眾指控老闆拿了錢人消失,有超過200人已經繳了上百萬元團費,無法出國,而到旅行社想問個清楚,卻發現人去樓空。

圖/TVBS

 
門口擺著幾雙鞋子,屋內看起來空蕩蕩沒人在,外頭看板還沒撤下,就是這間旅行社,最近被民眾控訴,老闆拿錢人消失。

當事人楊小姐:「我們自己保管護照,我們出國,我們自己帶去就好了,結果他一進去問,裡面員工就跟他說,老闆聯絡不到了。」

圖/TVBS

當時民眾報名行程,就在跟航空公司確認機位時,發現有訂位紀錄,可是卻沒付款,時間一到,航空公司就把他的機位取消,出國行程整個泡湯,他前往位在新竹市楓葉旅行社想問清楚,但是卻發現,負責人失聯。
 

當事人楊小姐:「禮拜一還有去公司,然後禮拜二開始都找不到人了,對,他們員工都找不到。」

竹市消保官劉興振:「假如這家旅行社已經停業了,或是倒閉了,對我們消保官而言,其實能幫助的不多。」

圖/TVBS

200多位民眾繳了,上百萬元的團費下落不明,出國行程泡湯,大家火氣相當大,這家旅行社已經成立近20年,在新竹小有名氣,網路評價不錯,只是負責人怎麼會突然落跑,是經營不善還是有其他因素,而現在透過品保協會先賠償消費者,只是大家的出遊計畫已經全打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行社#團費#消保官#訂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2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