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妻離子散!馬俊麟秀「這證據」駁 嗆:很多人在看好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9:16
翻攝/馬俊麟臉書
翻攝/馬俊麟臉書

藝人馬俊麟因與王瞳合作戲劇《大時代》,傳出假戲真作,不過雖然雙方都否認,但有媒體爆料,馬俊麟老婆早已經帶著5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這讓馬俊麟於昨(25日)在臉書怒開直播駁斥傳言「很多人就在等你看你不好然後踩你一腳,都是撒旦的謊言」,並讓鏡頭閃過,證明妻子與小孩仍在家中,呼籲外界不要再見縫插針。

本月初爆出王瞳和已婚馬俊麟的假戲真作,雙雙否認,而王瞳為了避嫌,更承諾未來會調整相處;不料男方妻子梁敏婷23日發文,以「吃便當」暗指2人情未斷。更有媒體爆出梁敏婷已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搬離愛巢,對此馬俊麟昨晚特地開直播澄清,坦言「真的有點生氣」。

 

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臉書

馬俊麟被爆妻子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稍早他也特地開直播澄清,並讓兒子的臉與妻子的腳入鏡,證明妻小都在家中。此外他也嚴正地強調「敏婷是一位好太太、好媽媽。今天她的文章如果讓任何人受傷,那應該要是我。」講到最後馬俊麟本來要切斷直播,但當他看到直播觀看的人數,居然有近2千人後,又無奈說:「很奇怪,這樣的狀態,這麼多人看,平常我唱歌才5、600人。」

「身正不怕影子斜」馬俊麟更以這句話,來強調自己與王瞳關係清白,直言社會上很多人都在看他好戲、看他出糗,準備見縫插針;但強調婚姻是個人私事與他人無關,如果不清楚真相,就不應該亂造謠,之後是妻子阻止他再說下去,馬俊麟就突然切掉直播。(而後在馬俊麟臉書已沒看到這直播,疑似已移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俊麟#王瞳#小三#老婆#直播#好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3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