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突裂開噴湧泉 路塌大洞 爆管害的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40

高雄市燕巢發生道路爆裂、塌陷意外,路面破洞面積相當大,深2公尺、寬8公尺,導致交通受阻,警方拉起封鎖線管制通行,初步追查,是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被撐爆,自來水公司也派人搶修,不影響用戶供水。

圖/TVBS

 
高雄燕巢牧場、信誼路口本來平靜,1輛轎車和機車剛通過10秒後,路中央突然扯裂開來,第2下蹦得更劇烈,順勢夾帶泥水衝出,水像湧泉傾瀉而出,大量的水冒出,往路面蔓延,1輛車看到這災難般的景象,遠遠就踩煞車,看呆了,眼看水要淹過來了,趕快迴轉離開,後方陸續而來的車輛,也發現不對勁,前個路口就提早掉頭離開,怎麼好端端路也會爆開?

圖/TVBS

爆裂的路面在水閥關閉後,塌陷的面積看得更清楚,也更驚人,柏油路被撕裂,陷進坑洞,地層土塊裸露,整個巨大破洞深2公尺寬8公尺,警方擺放三角錐和橫桿,封鎖道路,管制通行。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那目前已經知道原因是因為,自來水公司下面的管線爆破,導致路面嚴重的坍塌,深度將近2公尺,整個寬度大概8公尺,面積非常的大,慘不忍睹。」
 

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將近4點,自來水公司七區表示,爆裂管線屬於大崗山給水廠所有,立刻派工作人員搶修,不影響用戶供水,但路面破裂也影響交通。

圖/TVBS

岡山分局深水派出所所長郭宗鑫:「因自來水管破裂造成,路面淹水,水淹至附近的民宅。」

水管爆裂,壓力之大把路都撐破了,電影場景真實上演,最幸運就是在爆裂前10秒,經過的汽機車,差點經歷驚險爆裂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馬路#裂開#水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54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