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問「我像陳慧琳嗎?」 華仔回5字撩妹讓她嗨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1:30
理科太太日前專訪天王級男神劉德華。(圖/翻攝自IG)
理科太太日前專訪天王級男神劉德華。(圖/翻攝自IG)

知名YouTuber網紅「理科太太」,從去年6月開始創立頻道拍攝影片後,就以其面癱風格、直率表情和犀利精準談吐極速竄紅。不少藝人和專家,都先後接受她的訪談。最近她在YouTube分享新影片,這次她請來了「天王級男神」劉德華。過程中她問了華仔「我看起來有像陳慧琳嗎?」沒想到劉德華笑而不語,接著說了一句「沒有!」當下理科太太有些尷尬,但天王接下來說了「5個字」,讓理科太太整個心花怒放。

理科太太15日先在個人IG分享和劉德華合影的影片,華仔在鏡頭前面說「今天我第一次認識理科太太,我特別喜歡剛剛變成媽媽的女人,很性感、很美、很漂亮。」聽完華仔這麼說,理科太太隨後開心地說,「大家知道為什麼德華可以屹立不搖了吧?他都看到這麼多的真相。」

 

理科太太和華仔的這段訪談內容,19日被放上YouTube頻道。這次理科太太談論的主題是「習慣與上癮」,她一看到華仔就問「每天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情?」劉德華回答「喝咖啡是我其中一種。不喝咖啡就會覺得,哎,好像今天有些事情沒做一樣。」

劉德華展現撩妹功力,逗得理科太太心花怒放。(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理科太太問了華仔他平日的習慣,想挖角他保持年輕的秘訣。劉德華分享自己平日少吃糖類和澱粉,接著也稱讚理科太太「容光煥發」,還問「介意我問妳幾歲嗎?」理科太太很開心地回答「32歲!」隨後又問「看起來有沒有像陳慧琳?」

 
劉德華聽完問題後,接著大笑了幾聲,隔了2秒後說「沒有!」但隨後說了一句「妳比她漂亮!」當下理科太太整這心花怒放,臉上瞬間露出開心洋溢的笑容,隨後說「重覆10遍!」沒想到華仔很配合地說「比她漂亮!」

不少網友看到理科太太專訪劉德華的片段後,有網友就留言笑稱「妳都請到劉德華了,我還有心思聽內容嗎?」、「永遠的劉德華,怎麼可以那麼帥?」、「從小真的是看華仔長大的,他即使年紀大了,還是很有魅力的一個巨星。」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天王#理科太太#男神#澱粉#糖類#陳慧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19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