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遭爆1年不換油 油黑發臭限期改善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1:11

宜蘭一間便當店,被人檢舉油鍋內的油,超過1年都不換,店家只補新油進去,民眾還拍下影片,油槽內的油深黑汙濁,衛生局今天(25日)派員稽查,發現油品果然混濁飄臭味,要求業者當場換油,勒令限期改善!

圖/TVBS

 
這家便當店的食品衛生遭檢舉大有問題,油鍋內滾燙冒泡,油槽內的油全是黑的,這些都是用來炸雞腿,炸排骨,要賣給客人吃的,民眾PO影片在爆料公社檢舉,指控這家便當店為了省成本,店裡炸食物的油,一年四季都沒換,不斷用補的,還說老闆後台硬,根本沒再怕。

烹調區另一頭,還有員工用自來水沖涼拌菜,卻連手套都沒戴。

圖/TVBS

衛生局獲報,25日派員稽查,一進入廚房,遠遠就能聞到這些油發出陣陣臭味,衛生局目測油品過於混濁,當場便請業者將油品倒掉,並倒入新油,而實際來到這家,位在宜蘭的便當店,店家則強調已經改善。
 

業者:「相關單位都有來檢查,大部分都有符合標準,不符合的就馬上改善,照著環保局跟衛生局,那邊的標準下去做更換的。」

圖/TVBS

衛生局食藥科長莊淑姿:「第一時間已經請他把一些,(食材)墊的東西墊上來改善了,再來就是員工的部分,他的今年度健康檢查,還沒有執行,所以我們開了一個限改單,希望他在8月10日前,完成所有檢查工作。」

雖然店家把油全換新的,但如果不是民眾用影片,照片檢舉,拍下油料黑的宛如油膏的畫面,這些油可能還會繼續用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鍋#回鍋油#食品#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6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