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冰1天竟發霉、水果壞! 美式賣場:個案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0:24

美式賣場這幾年顧客群愈來愈大,賣的東西也更多,但這2個月卻接連被顧客抱怨,除了買鮮奶酸掉,還有草莓發霉,蛋糕也在保存期限內壞掉,連酪梨整盒買回家剖開都發現有問題,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是個案,隨時都有派人監督各區保冷狀況,現場也提供冰塊袋保冷,避免生鮮食品帶出去室溫太高變質了。

圖/TVBS

 
走進美式賣場,老樣子,又有人,把商品亂丟。

記者:「(冷凍雞肉被放在冷藏區)要3度以下的東西,被亂丟在7至8度的冷藏櫃。」

雞胸肉被亂放,還有本該在架上冷藏的鮮奶,跟破掉雞蛋被一起擺地上,恐怕都增加產品變質,壞掉風險。像這樣草莓一碗10顆能吃的不到一半,還有酪梨。消費者買回去切開傻眼,整盒拿去堆肥,以及很熱銷的草莓千層蛋糕,買回去車程不到半小時後進冰箱,過1天打開發霉。

 
圖/TVBS

投訴人許先生:「我們那買草莓蛋糕,退貨當天進去想說要拿別的甜點,後來有逛進蔬果區,就發現蔬果區也有好幾盒發霉的草莓,他們也是忙著在下架。」

美式賣場從台北到台南分店,都有人反應商品壞掉。葡萄籽油封口漏氣疑似油品氧化變色,或酸掉鮮奶又出現。

民眾:「所以我都拿比較後面的(鮮奶),哈,我會挑最裡面的,因為裡面他如果晾在外面,它室溫度可能已經降低了。」

圖/TVBS

拿最後排最底層自保,其實賣場陸續把各賣場,放水果、鮮奶冰庫改成開放式,有民眾懷疑是開放式導致不夠冷?現場實測。

記者:「冷藏4度以下,實際量3.9度。」

冷度足夠,還因為太冷大家進出溫差大好不舒服,身體幾乎會抖一下,美式賣場則說發霉品是個案,目前沒發生整批貨不良下架情形,也提醒賣場內有提供冰塊保冷,畢竟室外動輒35.6度或下雨潮濕影響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發霉#變質#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8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