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赴車行「談還錢」 遭猛推掐脖、棍棒威脅


發佈時間:2019/07/25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1:07

持續追蹤!經營超跑的鄧超鴻,自己投資失利後,為了補資金缺口,開始找人投資,先以投資黃金為理由,和被害人聯繫,後來就轉跟投資者說,買賣超跑可以賺,曾經有債主去車行要談判,結果當場被掐脖子,雖然有報警,但保留提告權利。

圖/TVBS

 
被經營超跑車行的鄧超鴻欠錢,男子不滿想到店內找人談,可是才走進去不到10秒鐘,馬上被人動手,請了出來,只見對方動作粗魯,一下掐脖子,一下比手畫腳,要他不準踏進去,嚇得債主趕緊打電話通知警方,但員警騎車到北塔車業前,了解事發經過,但畫面中車行的人越來越多,被害人最後暫時不提告。

過去知名度頗高,現在鄧超鴻卻四處藏車,因為他投資黃金失利,擔心連千萬跑車都被扣走,但被騙的人趕到車行前見到這副模樣,很不滿,當初說好的投資,其實一開始目標是黃金。

圖/TVBS

遭欠債男子vs.鄧姓主嫌:「你說1個月進40公斤,賺幾10萬,1百多萬差不多啦,可是這算進出口貿易,這是一個正規的,那武說能投資這個,這個是穩當的生意。」
 

去年被害人跟鄧超鴻碰面後,對方積極說服他,一起投資海外黃金,還說連執照都準備好了。

遭欠債男子vs.鄧姓主嫌:「最重精神是說,不是走私,不是偏的,那律師見證下,我們出口執照,進口執照都有,就是在做這些事。」

圖/TVBS

說得很好聽,被害人錢拿出來,最後什麼都沒了,原來鄧姓男子自己投資南非黃金失利,明知虧損大又想補缺口,竟然假意再邀約其他人投資黃金或是超跑,有人看到實體車輛信以為真,心動加入,但連一毛錢都沒賺回來。

臉書上放了不少超跑影片,鄧超鴻吸引被害人加入投資,實際上連自己的虧損都補不滿,甚至涉嫌找黑衣人恐嚇,如今有人投資黃金、有人買超跑,不僅投入的錢通通拿不回,就連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詐騙#投資#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54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