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同業偷! 娃娃機「鑰匙通用」 他偷遍各市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1:22
圖/TVBS
圖/TVBS

被同行偷竊!這名娃娃機竊賊,疑似也是台主,拿著1把萬能鑰匙偷遍全台,搜刮跟他同工廠出產的娃娃機台,鎖定高單價3C商品,好幾個台主損失1萬塊,聯合起來祭出懸賞獎金抓賊,另外在他偷竊時,根本不需破壞機台,因此即便有民眾在旁,也不會起疑,娃娃機業者說,同廠牌的娃娃機鑰匙都通用,台主不能省掛鎖的錢,才能防賊。

大熱天的這人從頭包到腳,快手狂偷娃娃機。轉到另一側,三兩下,又拉開另1台玻璃門,自備大型塑膠袋,搜刮一空。黑色帽T男7月初在台中大甲,接連讓好幾個台主損失慘重,月中月底,又出現在北部縣市。

 

受害台主楊先生:「偷完我們的隔一個禮拜之後,又去偷另外一間耶,他(竊賊)可能是跟我們租同一型,不知道他是做大台,還是小台。」

一眼就認出,因為這賊竟然沒換裝扮,下手紀錄,由南向北,台中新竹到桃園。全台受害台主聯合抓他,還祭出萬元懸賞金,這名男子很可能也是娃娃機台主,偷同業的3C產品,又不驚動其他人。

圖/TVBS

 
記者李建瑩:「這一把堪稱萬能鑰匙,因為它可以開啟在場的所有娃娃機台。」

全程沒換鑰匙,就用它讓全場20個機台解鎖。

記者李建瑩:「因為這些娃娃機台都來自同一個工廠出產,因此上頭的鎖頭跟鑰匙都是一樣的。」

圖/TVBS

原來各大廠牌娃娃機附的鎖只是第一道,台主為了防賊會加裝第二層防護。

娃娃機業者陳先生(非當事店家):「做台主的話通常都會額外多買,這種鎖頭通常都是用這種防剪鎖,比較沒有機會讓賊撬開。」

1個機台玻璃門,操作桿下方以及錢箱一共3個鎖頭,都共用同一把鑰匙,通常台主一定會在錢箱,加裝自己的掛鎖防賊。否則台主一個疏忽,或不想花小錢買鎖,1把鑰匙,偷遍全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偷竊#鑰匙#鎖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6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