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喊「庶民總統」 柯酸:他才不是 只是口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0: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重砲轟蔡總統和蘇院長,這回對象似乎又轉向韓國瑜,大酸他喊出的「庶民總統」只是口號,自己根本就不是庶民,柯文哲近期動作頻頻,外界就分析他是在測試風向,看看打藍打綠怎樣對自己最有利!

圖/TVBS

 
小朋友vs.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好,你們不要亂我。」

小朋友的這聲總統好,柯文哲嘴上說尷尬,但聽在心裡想必很得意,近期他砲火頻頻,這回要罵的人變成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本來就不是庶民阿,你也差不多(笑),(可是他們喊庶民總統),啊,這就是口號。」

 
圖/TVBS

大酸韓國瑜喊出「庶民總統」只是口號,就連人家爬樹,他也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這樣,有時候是這樣,自然就好,人自然就好,(為什麼說他選票延展性很差),沒有啦,其實這是這樣,越鐵粉就會造成延展性,擴展性越差。」

這是說自己的粉絲有別於「鋼鐵韓粉」嗎?藍綠主將就定位,柯文哲卻像是吃到炸藥般,一下猛攻民進黨,一下又批藍營。

圖/TVBS

民進黨議員阮昭雄:「顯然這段時間他必須要掌握一些社會脈動,風向,我想現在不管是哪樣的出招或講話,我想都是在做測風向動作,以便作為最後是否參選的評估。」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測試出說到底討厭藍討厭綠的這些選民到底還有多少,足不足以支持他的三腳督策略,所以我覺得他打藍打綠就是在找自己的藍海。」

講白了就是要組「討厭者聯盟」,不滿藍不滿綠都來我這,2020選不選,柯文哲保持態度曖昧,繼續發揮白色自走砲力量,要試試威力有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4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