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仙氣影后「素顏照」流出 網一見全驚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0:00
春夏年紀輕輕就已奪得許多獎項,星途一片看好。合成圖/翻攝春夏微博
春夏年紀輕輕就已奪得許多獎項,星途一片看好。合成圖/翻攝春夏微博

26歲大陸女星春夏擁有超仙氣質,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在2013年跨足演藝圈,才2年就憑著精湛演技一舉奪下香港金象獎最佳女主角並入圍台灣金馬獎。不過,日前她頂著素顏出席活動,和平時螢光幕前化妝後的長相差距太大,引起網友熱議。
 
日前大陸廣電總局舉辦講座,多位當紅演員受邀出席,包含在《瑯琊榜》中飾演言闕的王勁松、《延禧攻略》中飾演皇上的聶遠、《親愛的,熱愛的》男女主角李現、楊紫,都被要求素顏出席。有娛樂博主表示當天女星都化了淡妝,只有春夏最誠實,竟然真的素顏上陣!

 

春夏素顏照流出,引起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娛樂圈外漢、春夏微博

春夏當天的照片曝光之後嚇壞網友,只見她原本白皙的膚色可以說是慘白,就連嘴唇都沒什麼血色,雙眼相當無神,黑眼圈也很重,看來狀態不是很好。之前就有陸媒稱春夏是1位「做自己」的演員,但有人直說重點不在於她是否有化妝,而是「精氣神看起來太萎靡不振了,這不是1個女藝人該有的樣子吧?」
 
春夏素顏照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看起來好像生病、吸毒,直說看不出來是春夏,「我想問問她是誰」;也有網友認為春夏勇於以真面目示人,非常勇敢,「很真實的1位明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后#春夏#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0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