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次呼喚郭見面難 韓國瑜:我還在等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0:03

韓國瑜黨內初選出線後,外界對於他的副手人選相當好奇,朱立倫和郭台銘都被列為可能人選,但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多次向郭台銘喊話,對方卻始終沒回應,如今又有郭董支持者,開始在臉書上貼出連署書,要力拱郭台銘脫黨參選,挑動藍營的敏感神經。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郭董好像都沒有回覆,他的選民現在在寫(參選)連署書,對我們現在還在等,還正在等郭董事長回國之後,盡可能來拜訪他。」

多次向郭台銘喊話,對方一直不回應,韓國瑜只能慢慢等,也讓外界對於藍營的團結,打上大問號,除了這個難題,韓國瑜還有副手人選待解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決定何時要公布副手人選嗎。」

 
圖/TVBS

提到副手,依舊不願多談,但韓國瑜接受專訪首度提出,「副元首外交」的政策他的副手要有經貿能力和國際觀,目前被點名的朱立倫,在美國讀過書,行政經歷完整,也常接觸外賓,而郭台銘,靠著鴻海企業,版圖遍布全球,也和各國元首有交情,至於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過跨國企業總監,也是科技專才,似乎都有可能。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韓市長未來這個副手的部分,也不會像是一個深宮怨婦,或是一個完全沒有聲音的副手,所以他必定一定要跟,每一個可能的候選人,他可能都要去跟他做一個互相的交換意見。」

連跟韓國瑜關係密切的市議員,也都難以推測,最終會由誰出線,周末登場的全代會,恐怕不太可能如期宣布副手人選。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副手的人選可以好好的面對面來談談,面對面的溝通溝通,我在猜可能,全代會要宣布副手人選的機率還是不高。」

雖然郭台銘,也被列為副手可能人選之一,但他的支持者在粉絲專頁貼出連署書,上面註明支持郭台銘參選第15任總統,下面還教大家如何要填上戶籍地址、身分證影本跟本人簽名,要力拱脫黨參選,郭台銘的下一步怎麼走還沒定,支持者倒是動作頻頻,到底韓郭配有沒有譜,郭台銘會不會脫黨參選,牽動藍營的敏感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副手#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