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靠太近! 騎士受驚慘摔 控駕駛肇逃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2:16

發生車禍,即使沒有直接碰撞,但如果沒停下查看,還是可能吃上刑責!新北市1名羅姓機車騎士,23日傍晚,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時,旁邊一輛汽車突然往右切換車道,騎士疑似受到驚嚇,自摔路邊,汽車駕駛當時沒停車直接離開,警方找到駕駛,他說不知道有人摔車,但過去類似案件,曾有人因此吃上肇逃罪名。

圖/TVBS

 
一個煞車聲,接著騎士連人帶車,噴飛10多公尺,整個側身摩擦柏油路面,頭還撞上人行道,有路人反應很快,嚇得趕快跳開,就怕遭到波及,騎士痛的爬不起來,眼睜睜看著肇事車輛,逃離現場。

羅姓騎士:「那他也他想要往右切,那他往右切的話,非常緊急的直接往右切,看樣子是沒有注意到,有車子在他右邊啦。」

圖/TVBS

23日傍晚5點多,羅姓騎士下班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時,原本騎在慢車道,只是左方的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往右切換車道,當時雙方僅隔了約1公尺的距離,害得羅姓騎士一時太緊張,於是失控自摔,手臂、四肢關節處,身體右半邊滿身傷。
 

羅姓騎士:「手臂嘛然後右肩膀,跌到膝蓋這裡右腳踝。」

但最氣的是,肇事駕駛第一時間,不僅沒停車查看,還直接開走,事隔5小時後,駕駛到案供稱不知情,但由於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跌倒前白色轎車疑似要閃避前車,才會釀禍。

圖/TVBS

汐止分局交通組巡官廖威淳:「超越前方的1台機車,向右做一個閃避超車的動作,導致他右後方的羅男駕駛的機車,就是摔倒這樣。」

依照道交條例,肇事逃逸最重可罰9千元,並吊銷駕照3年,雖然沒有直接碰撞關係,但疑似因為變換車道,害得騎士自摔,駕駛還是得要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肇事#逃逸#自摔#肇事逃逸#變換車道#騎士#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8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