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代會郭台銘缺席 國民黨:希望他回到黨懷抱


發佈時間:2019/07/2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6:0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全代會28日舉行,將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確定不會出席,至於是否會影響當天團結氣勢,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總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希望郭會回到國民黨的懷抱。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和發言人歐陽龍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全代會主軸意涵。

 

歐陽龍說,國民黨5位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將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會到場,另也邀請15個黨籍縣市長與會,營造團結氣勢。

國民黨也邀請了總統初選參選人與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表達將出席,不過,郭台銘則因人在國外,不會出席。

郭台銘缺席是否將影響國民黨團結氣勢,歐陽龍表示,國民黨的初選過程公開透明,「像是走到天體營一樣透明」,在這樣公平、公正初選產生的總統參選人,國民黨當然希望全黨團結一致、一心一意支持該位人選,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歐陽龍說,郭台銘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總是需要一點沉澱的時間,希望郭台銘會回到國民黨的懷抱。

國民黨表示,今年全代會主軸維持黨主席吳敦義就任後的一貫主軸「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民進黨執政3年來經濟不振、治安不佳、兩岸關係倒退,近日更出現總統出訪專機成為走私利器等荒唐亂象,國民黨要結合所有認同、支持國民黨的力量,全力重返執政、撥亂返正。

國民黨指出,此次全代會推出新的主視覺,以紅白藍國旗3色為底,配合騰飛向上的紙飛機,象徵國民黨穩定向上的氣勢。全代會並以「拚經濟,找出路」為號召,國民黨勝選,台灣的未來才能找到出路。

至於大會的流程及內容,國民黨指出,當天上午開幕典禮後,將正式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提名案,隨即安排總統參選人致詞,並由吳敦義偕同韓國瑜拿鋤頭,象徵鋤破民進黨禍國殃民的施政。

之後全體立委參選人將分批上台,打保齡球讓綠色球瓶全倒,象徵民進黨執政意識形態、不公不義的種種惡行「全倒」。下午的閉幕儀式則安排擲出紙飛機,並合唱歌曲「我要飛」,要讓國民黨團結、向上起飛。

文傳會特別製作兩款文創小物,分別是紀念國軍U2偵察機「黑貓中隊」的手搖杯提袋和黨徽悠遊卡鑰匙圈。

此外,當天也將準備「先人物品復刻版」,包括孫中山「總理親筆三民主義原稿」及故總統蔣中正的眼鏡、手套,復刻版小物各僅做一套,預定在上午會議中場休息時間拍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全代會#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4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