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辱罵李婉鈺挨告 館長自認「沒錯」:我只是保護我的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45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翻攝自李婉鈺、飆捍臉書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翻攝自李婉鈺、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10月涉嫌在直播中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館長,新北地院今(25日)召開調解庭,館長強調,自己直播風格本如此,沒有辱罵之意,直言「就給法院判,我一定認為我沒有錯」。

起訴書指出,陳之漢去年10月涉嫌在網路直播中,多次以三字經、五字經、等言語辱罵李婉鈺,遭李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檢署6月4日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其起訴。當時李婉鈺得知館長遭起訴消息,她向聯合報表示「大快人心」,並感謝檢察官的正義。稱這是她這半年來最能夠抒發情緒的事,並說她會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將會全數捐給公益,希望為館長造的口業「積點德」,更造福需要幫助的人。

 

館長開直播向粉絲說明出庭心境。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新北地院今召開調解庭,館長在開庭前受訪表示,「就給法院判,我一定認為我沒有錯」。並指出,「他說判賠,我們就賠,他說無罪,我們就無罪,就這麼簡單,但是公平正義到底落到誰那邊,大家摸心裡面都知道」。開庭時,館長亦向法官說明,「我覺得檢方沒有了解事情的原委,對方先來罵我才會這樣,我的直播風格就是這樣,沒有針對及辱罵之意」。據自由時報報導,館長庭訊後受訪時指出,「我只是在保護我的人(指其助理)」。

結束後,館長在臉書開直播表示,當初李婉鈺強勢要上他直播,對方被拒絕後卻辱罵其助理,他才再開直播「捍衛團體、個人」,再次強調罵髒話是自己的直播風格,「她卻硬要咬說這是我罵她的方式。」館長以自己案例向粉絲呼籲,「做人不能像館長這麼笨,要聰明一點要會玩兩面手法、要會說謊還要會捏造事實,然後非常斯文的去陳述,那怕你說謊也不能罵髒話,等到對方掉進你的圈套,你就可以向對方提告。」他直言,只要大家相信他,無論最終判決如何他都無所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李婉鈺#直播#法院#辱罵#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