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夜店大火59死 台灣人燒傷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2 09:35

泰國曼谷的夜店大火,今天死亡人數下修到59人,當中有30具焦屍,仍然無法辨認,而上百名送醫的燒傷名單中,也首度發現持有台灣護照的台商郭萬成,他目前在泰國卜蜂食品集團旗下的石化公司擔任總裁,全身65%的面積灼傷,此外警方調查發現,這家夜店窗戶都被鐵窗封死,大火一來大家無處逃,很多人是被活活踩死。

曼谷夜店大火的第一時間畫面,出現在網路上,現場一片混亂,警車、消防車、救護車,通通擠成一團,原本來夜店跨年的民眾,被火燒傷痛倒在地!

上百名燒傷住院的傷患,首度發現台灣人!照片中這位男子,他是持有台灣護照的郭萬成,目前在泰國食品集團,卜蜂的石化部門擔任總裁,雖然郭萬成在送醫時,意識還算清醒,但是全身燒傷達65%,屬於重度灼傷,台灣的親友也啟程趕到泰國照料。

最新的調查進展,死亡人數向下修正,但是有30具屍體無法辨識;清晨的珊蒂卡外頭,聚集前往認屍,甚至招魂的民眾;但是跨年派對,為何會成為開春悲劇?根據警方調查發現,店內所有窗戶都加裝鐵窗,不但民眾逃不出去,更增添消防隊員的救援難度,加上整間店除了大門,只有一個員工才知道的後門,民眾第一時間通通擠向大門,導致爭相逃生,結果釀成人踩人的悲劇。

竟然在跨年時刻上演,儘管泰國政府已經承諾,負責所有外國傷患的醫療費用,但是樂極生悲的心理陰影,恐怕難已補償。

◎畫面翻攝自YouTube、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