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皮衣換國旗 「捍衛2」陸資介入遭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5:20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宣布要推出成名作《捍衛戰士》的續集,叫做《捍衛戰士獨行俠》,不過當年他穿得皮衣外套,背後有中華民國跟日本國旗,續集就換成印度洋巡弋紀念章,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被問到這樣事直言「這就是人民幣的力量」。

圖/翻攝自海鲜豆腐香菇汤微博

 
坐上戰機翱翔天際,57歲的湯姆克魯斯,1986年成名作TOPGUN推續集,片名《捍衛戰士:獨行俠》,預告中這一幕被發現,外套徽章不一樣了。

仔細看皮衣外套,背後徽章被換成,美國海軍1985到1986年,印度洋巡弋紀念章,而原本1986年的捍衛戰士,背後是日本跟中華民國國旗。

時隔33年,續集電影的國旗被換掉了,身為電影鐵粉的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被問到這件事,也直言不諱。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主席葛蘭姆:「這就是人民幣的力量,換國旗感覺很鳥,我真的很不樂見國旗被改掉,是因為中國資金的緣故。」

根據了解,大陸騰訊聽說是,《捍衛戰士》續集金主之一,葛蘭姆的說法,似乎印證這項傳言,抱怨歸抱怨,不過葛蘭姆說,這是電影私領域的決定,美國政府不該介入。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你這種飛官總有一天會被淘汰,獨行俠,但不是今天。」

而也有軍事迷說,第二集印度洋巡弋,是呼應了獨行俠的參戰經歷,姑且不論是不是政治因素,阿湯哥的成名作再續大螢幕,再小細節粉絲都很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湯姆克魯斯#電影#獨行俠#捍衛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1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