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出來」女持開山刀埋伏 險砍傷副局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江明翰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32

新北市政府傳出有官員差點被砍!40歲的勞工局員工,疑似不滿工作被刁難,在上班時間,埋伏在勞工局的電梯口,一看到勞工局副局長出現,立刻亮出40公分長的刀械,想要追砍副局長,幸好周邊的人幫忙勸說,加上警方即時到場,持刀女員工被上銬,結束一場虛驚!

圖/TVBS

 
勞工局王姓女職員:「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

女同仁激動喊著不曉得怎麼回事,自己竟然持刀攻擊,她身旁站滿員警,全都提高警覺戒備,就怕有個萬一,因為她帶的是這把

圖/TVBS

長達40公分的開山刀,好不容易現場同仁幫忙勸說,才讓王姓女嫌犯,丟下刀子配合,但另外一頭,差點被砍傷的勞工局副局長吳仁煜,臉色慘白,驚魂未定坐在辦公室。
 

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吳仁煜:「被嚇到了,被嚇到了,被我擋到,被我擋到,沒事沒事。」

25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政府裡傳出砍人案,動手的還是勞工局的同仁,原本上班地點在板橋車站的就業服務處,不料竟躲在市府大樓企圖攻擊。

記者葉怡君:「其實新北市政府是個開放空間,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出,甚至說是自由的搭電梯上樓,其實這女員工經常進出勞工局,因此沒有人想到她竟然會持刀埋伏。」

一名任職4年多的王姓女同仁,近期頻繁出入勞工局,案發時躲在電梯外頭,一看到吳副局長出現,立刻亮刀,甚至一路追進了辦公室,同仁緊急報警。

記者葉怡君:「嫌犯疑似看準上班時間,就埋伏在勞工局這個樓層,因為這邊不僅有電梯還有樓梯,她一看到副局長出現,立刻亮出40公分的開山刀企圖攻擊。」

圖/TVBS

市府大樓內差點釀出濺血糾紛,還是下屬埋伏攻擊副局長,幸好當時人不多,萬一女同仁選在上班人潮多時段下手,恐怕會傷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勞工局#副局長#開山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0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