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侵昆士蘭大學 陸生群毆「反送中」港生


發佈時間:2019/07/2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2:40

香港逃犯條例引發的社會紛爭持續延燒,針對大陸國防部昨天說,必要時可以依港府需求派兵,港府發言人回應,他們有能力處理地方事務,不需要向駐港部隊求助,但另一方面,各種暴力衝突卻持續上演,昨天甚至遠在澳洲昆士蘭大學,都有人毆打正在舉辦反送中集會的香港留學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派人馬叫囂、推擠誰也不讓誰,這些學生來自香港和大陸,因為「反送中」爭議,在澳洲昆士蘭大學爆發衝突。

根據了解,昆士蘭大學香港學生,在校園舉辦反送中集會時,突然遭到親中派學生攻擊,直到警方到場雙方才散去,香港爭議延燒海外,港內也依舊不平靜。

元朗無差別攻擊調查新進展,一名暴力毆打民眾的白衣男子,被蘇格蘭記者指認是34歲的泰拳選手,被認出以後,這名選手也坦承因為受到反送中示威影響,香港泰拳比賽減少,影響收入,才被招攬行兇,針對元朗這起事件,香港23個政府部門,也向政府發出公開信,譴責警隊濫權。

 
黑背心港鐵職員,站在列車每個閘門維持秩序,調配大批人力,是因為上午開始,就有民眾號召不合作運動,阻礙列車運行,香港政府多個部門的公職人員,元朗暴力事件等引發的爭議持續升溫。

一群國泰航空空服員,也發起在26號要在機場大廳集會,求港府立即起訴施暴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逃犯條例#反送中#昆士蘭大學#集會#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9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