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直行都未注意! 8旬婦騎鐵馬遭撞亡

記者 吳筱凡 陳冠宇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2:40

騎腳踏車過馬路,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0歲的周姓婦人,疑似出門買菜,在沒有號誌的路口要左轉,被直行貨車從後追撞,送醫傷重不治,這個路口不用兩段式左轉,但婦人和貨車駕駛都沒注意周遭車況,釀成意外!

圖/TVBS

 
婦人從巷子口出來後一開始還有注意路況,緩慢的騎腳踏車出來,但下一秒悲劇發生,後方這輛小貨車發現馬路中央有人時,連煞車都來不及踩,猛烈撞上。

從另一個角度看,婦人連人帶車被捲到車子底下,一路被拖行至少有10公尺遠,附近民眾目睹嚇得報案。

圖/TVBS

目擊者:「貨車應該是對面行駛過來,然後那個老婆婆,好像從那個巷子出來,就有看到她被拖行到這邊來。」
 

貨車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狀,板金還有凹陷下去的痕跡,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婦人的私人物品全部散落地上,人送醫搶後還是不治,事發在清晨6點多,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80多歲的周姓老婦人眼見四下無人,騎腳踏車直接穿越馬路,卻慘遭貨車直直撞上,路口沒號誌燈,雙方疑似也都沒多加注意,釀成一死悲劇,現在司機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貨車司機:「她出來得太突然了,(所以她是突然間衝出來)對,突然間出來,撞到那玻璃啊。」

圖/TVBS

另外在彰化福興鄉番社街,同樣也有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直行,女騎士從另一個方向來,結果行經路口,遭到駕駛攔腰撞上,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其實行經路口不管有沒有號誌,用路人都要減速慢行,就怕一個不注意發生意外,讓原本好好的家庭,從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腳踏#車禍#死亡#直行#穿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8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