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紙獲訊更多 王國材赴華航批資料少


發佈時間:2019/07/25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2:01

針對華航私菸案,交通部長林佳龍連兩天氣得說一定要徹查到底,但過了2天華航還是沒提報告,林佳龍24日直接派政次王國材進駐華航調查,王國材待了兩個多小時,卻表示從報紙得知的資訊比華航說的還多。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又再批,說證據關鍵都在華航,24日下午又再次出現在桃機,是否還有未爆彈?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是因為香菸案來的嗎),謝謝。」

24日下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突然現身機場,是否繼續在查私菸案保密到家。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關於華航應該要面對的責任,一個是部分是在行政法規上面的責任,一個部分是刑事犯罪的責任。」
 

連兩天開記者會,踢爆私菸風暴華航責無旁貸,不管是哪一條恐怕都逃不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華航高層還繼續在擺爛,還繼續在裝死的時候,最有能力拿到(證據)的,除了檢調直接下去搜索,就是交通部長。」

點出只要一查華航的電子紀錄,所有證據便能明白,意旨華航是整起事件的關鍵,員工看不下去爆料,就連上層交通部長林佳龍態度,也被放大檢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是林佳龍部長有請華航提供,華航拒絕提供,還是根本沒有請華航提供過。」

交通部長林佳龍:「內部的行政調查,把所有外界關切的疑點,都應該具體的來釐清。」

不滿華航調查龜速,還一連兩天拍胸脯說撤查到底,但24日下午派出身兼航發會董事長的王國材親自出馬,不過結果大失所望,王國材直言這兩天華航給的訊息非常少,反而從報紙上得知的還比較多。

圖/TVBS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我現在手上的資料,但覺得也不是很完整,也有先聯絡華航,請他們做相關的準備。」

次長親自到華航溝通,待了兩個多小時,相關案情還是交代不清,要求華航周四下午5點前,必須對外界公開說明,別再打迷糊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私菸風暴

#王國材#華航#私菸#黃國昌#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