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復出? 密會王家衛談合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底金馬獎亮麗現身的林青霞,當時與李安一搭一唱,讓大家再度看到林青霞的丰采,不少人想問這位「東方不敗」,有沒有可能復出演藝圈?現在似乎有譜了!有媒體目擊,12月30日,林青霞與王家衛共進晚餐,王家衛還坦言,要跟林青霞談電影合作。

2008年10月,林青霞為了香港導演王家衛的新版「東邪西毒」,入選紐約影展,特地飛到美國來站台宣傳,當時的林青霞,是為了好朋友而再度現身在舞台上,不過,其實王家衛早就有計畫,希望能勸進林青霞再度復出。

有媒體目擊,12月30日晚上,林青霞與王家衛等人共進晚餐,當媒體問到王家衛,是不是要與林青霞商談電影合作,王家衛馬上回答「當然啦」!藝人林青霞(97.10.04):「王家衛也跟我有一些對話,我說他是很會瓦解人家的信心,也很會重建人家的信心,所以講得我覺得好像可以考慮。」

這番話似乎也是映證,王家衛確實不斷說服,息影14年的林青霞再接拍新戲;其實近1、2年,林青霞頻頻出現在媒體上,像是去年底的金馬獎,林青霞瘦身有成,亮麗的擔任頒獎人,與李安的一搭一唱,也在暗示復出的可能性。

導演李安:「看來我們應該合作一下,我們合作的話要拚過年輕人,大概還有機會可以打破打破。」

2008年8月,曾經拍攝法鼓山公益廣告,9月時為台北聽障奧運會站台,再到12月的金馬獎,林青霞身材越來越苗條,氣色也越來越好,似乎都是在為復出演藝圈,做足準備。

◎翻攝:衛視電影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08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