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找藍青年 組子弟兵刺客團?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0:4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在國外,一直未鬆口跟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整合問題,傳出郭台銘回台後,將全台走透透,輔選合拍的立委,甚至籌組青年刺客團。

圖/TVBS

 

韓國瑜帶頭揮棒,今年國民黨全代會,周日登場,要正式提名韓國瑜選總統,將上演大老們齊聚,但團結戲碼缺了郭台銘。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當選舉不如預期的時候,我覺得這是時候,大家要給當事人多一點時間,我相信他會為,他當初參選的初衷,就是為了中華民國。」

15號初選落敗後,郭台銘就出國,說是散心,但臉書仍積極運作 ,強調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持續上線,讓黨內一直有著分裂危機。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雖然有些擔心,事實上是有擔心啦,但是我們都全力的告訴他們,我們在郭董事長,現在給他的是要肯定。」

據了解,郭陣營在選前選後,接觸不少國民黨青狀派,開諮詢會議,現在傳出郭台銘回台後,想扮演最大藍營母雞,輔選藍軍立委,或是在艱困選區派出青年刺客。

郭台銘找藍青年 組子弟兵刺客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統一在國民黨之下,不管要做任何的輔選,甚至他之前有提到,可能要做智庫這些,我其實都覺得這對國民黨,是非常加分的事情。」

郭台銘雖人在國外,政壇耳語消息仍不斷,是否有老虎軍團,要出閘震撼2020藍綠都懸著一顆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鴻海#立委#國民黨#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71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