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大學生 判7年提上訴男大生母淚崩

記者 陳奇君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00:03

台中市酒駕累犯陳瑞盈,今年二月初撞死彭姓男大生跟鄭姓女護理師,一審被判刑七年,今天又再上訴,白白送命的彭姓大學生媽媽,今天拿著兒子遺照出庭,媽媽說一審法官因酒駕嫌犯有四個小孩要養,因此只判了七年,那誰還她的小孩,這是甚麼國家、這是甚麼法律。

圖/TVBS

 
彭姓男大生母親:「法官要我憐憫他,有四個小孩要養,那我的小孩呢,我想要養我的小孩,但我的小孩呢?」

這是酒駕被害者家屬,最沉痛的指控。

彭姓男大生母親:「誰可以幫他討公道?誰可以他回得來嗎?我的寶貝。」

 
拿出兒子的遺照,忍不住全身發抖,悲憤、痛苦,想念兒子的情緒,全在這一刻爆發。

彭姓男大生母親:「我每天想著他,可是他回得來嗎?這個社會有公理嗎有道義嗎?就因為他這樣子喝醉酒,他是蓄意的他是蓄意殺人,他把人命當成什麼東西。」

圖/TVBS

還記得這驚悚畫面嗎,今年農曆春節,黑色轎車高速逆向,猛烈撞上兩輛機車,推行100公尺,奪走彭姓男大生跟鄭姓女護理師兩條人命。

現場目擊民眾:「你要怎麼對人家家屬交待,要過年了唉。」

肇事的酒駕累犯陳瑞盈,一審被判處7年徒刑,沒想到他的家屬再提上訴。

彭姓男大生父親:「他已經一而再再而三了,第三次酒駕了,這個還叫過失殺人嗎,這明明就蓄意殺人謀殺啊。」

圖/TVBS

 
酒駕累犯,帶走兩條人命,只有判刑七年,已經讓家屬覺得太輕,沒想到肇事者竟然要求上訴,更是讓彭姓男大生的爸媽,氣得在法庭外,落淚崩潰,痛罵肇事者。

彭姓男大生父親:「他酒後駕車他怪罪於天氣,因為下雨所以他沒辦法工作,才喝酒喝了酒才出來撞死人。」

被害者家屬認為,酒駕累犯就是蓄意殺人,卻只用過失殺人判刑,現在要求上訴希望能減輕刑責,這句話成了家屬內心最悲慟,也最沉重的反駁。

彭姓男大生母親:「要我們同情他有四個小孩要養,那我的小孩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男大生#被害者#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4404

0.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