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乘F4方程式賽車 韓國瑜:感覺好奇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0:41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拋構想要蓋F1賽車場,但因為各種條件限制而喊卡,今年五月有一年一度的城市飄移賽,10月將有「直線競速」登場,韓國瑜出席暖場記者會,他試乘要價1200萬的F4方程式賽車,和100多萬的哈雷,坐上賽車初體驗,韓市長的感覺是,很奇怪。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台灣賽車交流協會執行長林天華:「躺進去,方程式是半躺式的乘坐方式,你的頭往前一點點。」

坐進F4方程式賽車,韓國瑜驚呼連連,半躺式握方向盤,他還是初體驗。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台灣賽車交流協會執行長林天華:「(換檔)撥片在這個地方,這個感覺很奇怪,哈哈哈哈,這叫做半躺式的賽車,很像在海灘上一樣。」

 
試乘賽車,引擎沒發動哪過癮,換試駕哈雷重機,油門催勒企。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引擎聲怎麼樣,哇引擎聲好強壯,非常的有powerful(強大有力)。」

從車款到等級,韓國瑜像個好奇寶寶,問個不停,而這只是暖身記者會,台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十月將首度舉辦戶外直線競速賽,場地選在高雄。

圖/TVBS

台灣賽車交流協會執行長林天華:「請了國際上專業的人士,來做一個現場評估,一千公尺的賽道,是足夠我們來做這個比賽的。」

記者黃筱淇:「這場街頭直線競速賽,地點就會選在高雄的世運大道,而將近一公里的路面,都會進行封閉,比賽距離為400公尺。」
VCR比賽影片

圖/TVBS

SDR街頭直線競速賽,比賽距離為400米,國際上非常盛行,賽車界慣稱04加速賽,這次將開放150名車手報名,搭配音樂美食,10月25日登場為期三天的賽事,世運大道變成賽道,成為一場賽車嘉年華。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賽車還有一項大家覺得叫做彩蛋,一個很驚喜的,就是火箭車也會參與,這個很少人看過。」

韓國瑜曾拋構想要引進「F1賽車」,因為各種條件,確定進不了高雄,出訪星馬,又見證V8賽車MOU,今年五月,有一年一度的城市飄移賽,10月,直線競速登場,也再度炒熱高雄賽車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賽車#高雄市#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1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