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多了! 台中肉包店老闆酒後遭控拿椅嗆聲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2:08

台中市東區,一家標榜傳承三代的肉包店,在當地小有名氣,但老闆遭指控,喝完酒後會到附近店家鬧事,22日晚間,還拿椅子嗆聲,企圖砸店,最後被妻子勸阻帶回住處,結束這場鬧劇,警方指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鬧事,過往就曾因為喝醉酒,和鄰居爆發肢體衝突,遭移送法辦。

圖/TVBS

 
肉包店老闆 vs. 妻子:「(別拿椅子啦)囂張耶,自己檢討啦,好啦好啦。」

一手拿著椅子,穿短褲的男子,不停破口大罵,在妻子勸阻下,不甘願的走回住處,發生什麼事。

肉包店老闆 vs. 鄰居:「(回去啦)對啦,叫他回去啦,你回去你回去回去。」

 
一旁鄰居大喊,要男子趕快回家,但衝突還沒結束。

圖/TVBS

肉包店老闆 vs. 老闆娘 vs. 鄰居:「你兒子的錯,聽到沒有你兒子的錯,對啦別再看了你走開,拜託拜託,你你走開好嗎?是你的錯好嗎?」

雙方你一句,我一句,短褲男的妻子也忍不住,加入戰局。

肉包店老闆娘 vs. 鄰居:「妳碰到我了喔,妳碰到我了喔,你怎樣你把我先生推成那樣,妳碰到我了喔,好啦好啦。」

最後夫妻倆,終於回到住處,全因為22日晚間,朱姓男子喝完酒後,到鄰居家嗆聲,還拿椅子企圖砸店。

遭騷擾居民:「那天生意也很忙我就在做我的生意,他就在那邊叫囂他的,我也不理他。」

這名朱姓男子,其實是這家肉包店老闆,位於台中市東區,標榜傳承三代,在當地小有名氣,但酒後鬧事已經不是頭一遭。
 

肉包店業者:「沒有啦哪有跟人家拉拉扯扯,沒啦我只是跟我妻子,要拿椅子去給別人。」

圖/TVBS

合作派出所長楊靖:「之前有一次,跟附近商家衝突,被我們移送法辦。」

過往就曾因為喝多了,跑到附近店家叫囂,甚至爆發肢體衝突,男子酒醒後,對自己的失控行徑,似乎沒印象,但卻把鄰居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騷擾#肉包#業者#鄰居#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0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