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2020大選 柯文哲:韓國瑜是裝成庶民的樣子


發佈時間:2019/07/2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4: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播出的「Yahoo!TV鄉民大會」中被問及「韓國瑜是庶民」時,他說,韓國瑜是裝成庶民的樣子;「韓國瑜什麼市政都還沒有做」,只就任半年,又沒花心思。

柯文哲也說,是否參選2020總統選舉是一個困難的題目,民進黨一直舉棋不定,「一下子希望我選,一下希望我不選」,民進黨內部不斷計算各種情況,有時認為若他不參戰,蔡總統與韓國瑜對決,能勝選;但若他參選,形成三腳督,韓國瑜會贏。

 

不過,柯文哲表示,韓國瑜的票數擴展性很差,而喊口號人人都會,執行上很困難,有時不是喊口號就解決問題。

他表示,「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每天都在找不要選的理由」。

柯文哲日前接受「Yahoo!TV鄉民大會」主持人郭子乾、唐從聖專訪,談論2020總統選舉以及各項市政,而郭子乾扮成高雄市長韓國瑜、唐從聖扮成總統蔡英文。
 

柯文哲說,蔡總統與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讓全國知識份子、中產階級以及統獨意識沒那麼強烈的多數國民感到非常焦慮,「我們台灣怎麼會淪落到今天這地步」。

他說,正常的民主國家,競選連任者有現任優勢,通常沒有什麼問題,只要支持度超過40%就會當選,如今卻是典型的「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有場快問快答遊戲由小編提問,柯文哲必須舉圈或叉,柯文哲在「蔡英文做得不好」、「蔡英文聽不懂老百姓的話」、「韓國瑜是草包」、「韓國瑜選總統是民進黨逼的」、「民進黨是說謊成性的政黨嗎」等題都舉圈,不過,他說,說謊成性上,所有黨都差不多,也非單指民進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1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