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沒我的份!國安局走私藍營爆:恐是選舉「綁樁菸」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00:07

國安局走私9800條香菸的弊案,風暴越滾越大,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立刻召開記者會,要求蔡英文政府全面徹查金流,並釐清華航高層、府院黨有沒有涉入其中?這樁弊案是否有助藍營選情尚未可知,但藍營內部能不能盡快促使黨內整合,恐怕仍是最大難題。現在傳出7月28號全代會,郭台銘表示沒計畫出席,是不是與韓國瑜之間心結未解?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動作,外界都在看。

圖/TVBS

 
國安局官員跟著總統出訪,走私香菸的醜聞,讓國民黨撿到槍。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蔡英文)用人看顏色不看能力,所以這個是會造成國安,有這麼大漏洞的最重要原因。」

國安局長火速下台,被質疑是棄車保帥,國民黨也引用爆料者說法,懷疑有綠營黨部人士大量購買,準備分送地方樁腳,一旦涉及敏感的大選,勢必很難善了。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必須要公布這一筆,9800條香菸下單的金流,這些我想都是國人非常有權利知道的。」

新會期都還沒開始,國民黨立院黨團已經砲火不斷,近日從香港白衣人施暴、中共代理人修法、一路罵到香菸走私案,黨團一致對外,然而面對自家初選內部分歧,就算想拚團結,恐怕也有心無力。因為現在傳出,28號登場的全代會,要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都將現身,但郭台銘目前沒計畫出席,藍營整合呼聲,停留在各方喊話階段。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國民黨如何對外去展現一個團結的態勢,可能不是用安排一個讓他再,當上一個職務來得有用,我認為對當事人來講,是不是願意在這時候背負一個就是說,我也是要等待利益分配的的一個角色,我覺得對他來講也會是一個難度。」

初選結果底定後,王金平仍勤走基層,郭台銘則透過臉書持續發聲,擔心有人扯後腿,甚至有中常委提案,建議把有戰鬥力的參選同志列入不分區名單,藉此拉抬政黨票,不過這番美意,連提案門檻都沒過,當事人也不見得會買單。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有人提議)應該把他們放到,安全名單的這個邊緣,然後試圖去拉抬選情,除了一個是證明這些人的重要性之外,那一個說法是說希望讓大家覺得說,國民黨真正團結,但如果用這種方式來進行團結,那你可以光想像的是,如果安全名單沒有進去呢,那會不會到最後又變成是一個紛擾。」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楷vs.民眾:「早安(你好你好)孟楷謝謝,(加油)好一定加油。」

熱情寒暄、拉近距離,拜訪選區內的長照據點,還不忘帶點伴手禮,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姑且不論黨內整合,當總統候選人就定位,地方就得盡快啟動聯合作戰。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競選總部的話呢,就要希望是一套人馬來共同使用啦,這樣子才能發揮就是那個最大的戰力嘛,不要說這個兩套人馬,然後兩個不同的作戰系統,所以我想之後的競選總部,應該也都會變成是,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

洪孟楷選區內的泰山、八里、淡水等六大行政區,最快11月,將和韓國瑜聯合設置競選總部,有利精簡組織、節省人事和選戰開銷,韓國瑜能否成為最強母雞,地方寄予厚望。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楷:「韓國瑜他的網路聲量,或說新聞流量以及人氣都是非常的旺,我自己在跑這個新北市的時候,其實有很多的鄉親都跟我講說,啊孟楷你要找韓國瑜來,新北市這邊一定會安排,那我們也是各選區都會盡可能的,把韓市長給邀請來,然後結合我們自己的在地特色。」

選戰起跑前,韓國瑜最重要的功課,還是先安內才能壤外,國民黨整合戲碼,未完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特勤私菸風暴

#國安局#洪孟楷#國民黨#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40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