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辣媽從不上超市買肉 想吃全靠自己打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20:48
英國一名超狂辣媽,家中肉類來全靠她打獵得來。(圖/翻攝自IG)
英國一名超狂辣媽,家中肉類來全靠她打獵得來。(圖/翻攝自IG)

對於一般家庭主婦而言,若是要上街買菜或買肉,通常都會到菜市場或是生鮮超市添購。但英國一名人母,除了蔬食和水果,肉類的需求她都是靠自己的打獵本事得來。過去1年她一共獵下80隻野雞、40隻鴨和125隻鴿子,幫家裡提供充足的肉類。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35歲的年輕辣媽名叫瑞秋(Rachel Carrie),平常會在個人IG分享自己穿上勁裝打獵的帥氣模樣,或是她處理或料理動物的照片。現在她的兒子已經10多歲,但早在他4歲那年,就是吃瑞秋所捕獵的動物長大,瑞秋完全沒上過超市購買肉類。

 

該名辣媽表示,自己原本小時候是個素食主義者,但父親帶她打獵一次後,她整個觀念大改變。(圖/翻攝自IG)

事後了解,瑞秋原本是個素食主義者,7歲就開始吃全素,一直吃到12歲,這些年她都反對吃肉。但後來父親有次帶她去打獵野兔,瑞秋的想法從此改觀,認為「自己吃的肉可以自己獵」,這樣的行為其實很人道,反而素食主義可能會因為耕作農地,反而會壓迫動物的生存環境。

瑞秋說,自己不吃超市賣的牛肉或雞肉,而且對這些野生動物而言,瑞秋認為牠們從不知道妳在哪裡,「牠沒有受到傷害,也沒有受到驚嚇。」同時透過打獵的方式,家中扔掉食物的量也減少了,她說「當妳花一整天在找尋獵物時,妳最不想做的就是浪費食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獵#速食主義者#牛肉#肌肉#獵物#野雞#鴿子#蔬食#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0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