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變心了? 稱柯選總統成歷史罪人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17

去年九合一大選走友柯路線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變心了嗎?在節目上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出來選2020,害蔡英文總統落選,就會變成歷史的罪人,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反酸高嘉瑜,540度的超自然轉變,真是讓人十分欽佩,引爆2個女人的隔空開戰。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真的很感謝柯市長,對我就是一直都,非常支持跟肯定跟理解,有這麼,這麼關心我,哈哈哈哈。」

感謝柯文哲的話才講到一半,高嘉瑜低著頭,欣喜表情完全藏不住,就像收到前男友來的關心一樣,畢竟不管總統,高嘉瑜挺誰,柯文哲都會支持高嘉瑜選立委,態度丕變,跟變了心的女友一樣,連藍營議員都看不下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為什麼柯文哲參選會變成歷史罪人?他又沒有欠民進黨的,對不對,他又沒有義務說,我一定要幫著民進黨,去對付韓國瑜。」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游淑慧議員想要見縫插針,或是想要去做其他的解讀,我覺得這個大家心裡面,都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柯市長本人也都能夠理解跟認同,這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女人一個藍一個綠,立場不同,卻為了柯文哲隔空開戰場,連藍營議員抱不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妳的誠信是會被檢驗的,而且妳的誠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妳的誠信怎麼樣,妳不需要跟我們交代,但是妳必須要跟選民交代,還有去年曾經支持妳的人,其實我知道很多也是支持柯市長。」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就這件事情上也,沒有什麼變不變的問題,因為不可能每個政黨,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不可能我們每個所說的事情,也都是得到大家的認同,韓國瑜願意來,我也沒有什麼不敢的。」

想選立委的心意很坦蕩,誰來站台高嘉瑜都接受,果然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誰對自己最有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游淑慧#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78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