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動的2008】巨星驟逝離婚 國際娛樂波折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1 22:54

過去1年,從美國好萊塢到亞洲的日本、南韓,則是波折不斷,像是演出斷背山一炮而紅的「希斯萊傑」、金獎影帝「保羅紐曼」,都在08年辭世,曾經旋風來台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也在年底離奇身亡。

2008對好萊塢來說,真不是個好年!開春的金球獎典禮,遇上編劇工會大罷工,外籍記者會主席率領6名記者草草宣佈,與前一年的星光閃爍,成了強烈對比。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主席:「明年的金球獎,我們會回來、會更好,而且好得不得了。」

沒想到才過了1星期,傳來更驚人的消息,演出斷背山走紅的希斯萊傑,在公寓裡離奇身亡。電影「黑暗騎士」片段:「嗨!美女,你看起來有點緊張。」

希斯萊傑最後作品「黑暗騎士」賣座鼎盛,榮登影史票房亞軍,不過也成為這位澳洲男星的遺作。1987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得獎的是…,保羅紐曼。」

9度入圍奧斯卡的老牌影帝保羅紐曼,也在9月因為肺癌辭世;影壇天王殞落,歌壇天后的婚姻則是亮起紅燈!歌手瑪丹娜與導演蓋瑞奇的夫妻關係,在7年之癢的時刻驚傳不保。記者:「你還想再跟她(瑪丹娜)合作嗎?」蓋瑞奇:「…。」記者:「請不要睡著啦!」

娜姐的第二段婚姻不保,倒是不婚的布裘夫妻,傳出好消息。CNN記者:「噓…,你能保守秘密嗎?安潔莉娜裘莉懷孕了,不要告訴別人!」

裘莉在法國順利產下雙胞胎,男嬰取名為Knox Leon,女嬰則以過世的母親命名,叫做Vivienne Marcheline,加上領養的孩子,布裘成為8口之家;巧合的是,同樣身為奧斯卡得主的妮可基嫚,同樣在7月份生下女兒,也同樣為女兒取了特別的名字,叫做「週日玫瑰」。

廣播主持人:「你一定得告訴我們,『週日玫瑰』長得像誰?」妮可基嫚:「她…,她看起來像爸爸。」廣播主持人:「真的嗎?」妮可基嫚:「我是這樣覺得啦!」

歐美娛樂圈流年不利,亞洲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Golbe單曲Departures:「不論到何處,都沒有界限…。」

一手打造小室家族,叱吒90年代日本樂壇的小室哲哉,因為涉嫌詐欺被警方逮捕。唱片製作人小室哲哉:「給各位添困擾,非常抱歉。」

日本娛樂圈的壞消息,還不只這一樁,曾經來台訪問的話題女王飯島愛,竟然在平安夜被發現陳屍寓所,鄰近的南韓也是悲劇頻傳!女星崔真實因為被網路謠言攻擊,想不開上吊自殺,成為影星李恩珠、歌手U-Nee,與電視劇紅星鄭多彬之後,3年內又一位走上絕路的南韓女星。

揮別2008,全球娛樂圈,只希望2009年能一切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