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揪賺錢!男大生投資二元期權 遭詐12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08

IG疑似出現詐騙廣告!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指控,滑IG頁面,看到朋友貼出賺錢廣告,投資二元期權,透過外匯浮動賺差價,想趁暑假賺一筆,找兩個朋友一起投資,短短8天砸下12萬,沒想到最後不僅血本無歸,還被對方退出投資群組,出言恐嚇。

圖/TVBS

 
滑IG限時動態,朋友鼓吹投資,標榜高利潤無風險,但短短幾秒鐘,讓男大生血本無歸。

當時就是看到這樣的廣告,大學生穩定獲利,領回本金,剩下的錢繼續滾繼續賺,聲稱玩的是二元期權投資,主要標的是外幣,只要猜這段時間是漲還是跌,眼光準就能拿回本金與利潤,這名19歲李姓男大生,想說趁暑假賺一筆,找來在服飾店打工的兩個朋友合資,三個人掏出打工賺的錢,短短八天砸下12萬,結果本金一去不回。

圖/TVBS

被害男大生:「可能看我是大學生,用一些文字的術語來騙我說,退出群組不是錢拿不回來,或是想詐騙我之類的,只是怕我干擾到其他會員,但他們其實這個做法,是想要撇除關係。」
 

一開始小額投資,一度嘗到甜頭,後來對方聲稱外匯不穩定,接連要求投入更多資金,男大生覺得狀況不對,想進一步詢問能不能拿回本金,自稱總監的男子還私下撂狠話,威脅男大生知道他的住處就讀學校,要是斷了聯繫,要告他詐欺。

圖/TVBS

被害男大生:「他們以為我了解到,我被詐騙了,所以把我退出。」

直到上派出所報案,男大生才察覺,短短八天的投資夢可能是一場空,過去也有類似狀況,賣家利用短期外匯投資,吸引學生或打工族把錢投入,事後什麼也拿不回來,似乎就是看準,暑假是大學生打工旺季,想輕鬆賺錢,當心有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賺錢#詐騙#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6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