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失身!黑道爺爺氣炸 令小弟抓渣男「消波塊」伺候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6:54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一名自稱名醫的男子沈良,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6歲的女子糖果(化名),兩人期間交談甚歡,沈良便向糖果告白,並邀約見面;沒想到沈良卻趁機伸出狼手,還威脅糖果繼續交往、否則公布裸照。就這樣糖果被「惡勢力」壓迫了2年,如今18歲的她鼓起勇氣,在媽媽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整件事情也因此在家族間傳開,身為黑幫大老的爺爺相當憤怒,已命令各堂口小弟出動,務必儘快將人抓到。
 
根據週刊王報導,2016年沈良自稱是位知名醫師,透過網路交友軟體進而認識糖果,期間兩人交談甚歡,沈良便主動告白表示想進一步交往,之後兩人相約見面,糖果也在對方花言巧語下失身。沒想到不久後,沈良為了要繼續交往,竟要脅對方「如果不跟我繼續交往,就要公布妳的裸照讓家人和學校都知道。」甚至還拿黑道勢力恐嚇糖果,糾纏至今已經2年。

 
 
如今糖果已經18歲,她決定勇敢站出來,和媽媽坦承一切,也在媽媽陪同下報案。此事同在家族裡傳開,身為黑幫大老、江湖地位相當顯赫的糖果爺爺為之震怒,立刻對幫派內部發布「甲級動員令」,要將沈良抓出來。目前黑白兩道都在尋找沈良,若他被警方找到,就是法律制裁,要是先被黑道抓到,恐怕小命不保,報導指出,道上傳言抓到人時,將以「消波塊」伺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道#爺爺#孫女#失身#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5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