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玩交友軟體遭「秒掛」 寵女老爸給網友評負分!


發佈時間:2019/07/2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29
圖/翻攝自技安 CHI AN YouTube
圖/翻攝自技安 CHI AN YouTube

不少爸爸寵女兒無極限,就連挑選女婿的標準也相當嚴格!知名網紅技安最近在 YouTube頻道中,PO出「全家瘋交友」的影片,和父母一起玩交友軟件。技安先是在交友軟體上和網友聊天,並讓爸爸只憑網友的聲音和回答問題,以選女婿的標準給對方評分。過程中,技安爸不但頻頻打槍網友,還給對方「負分」超低分,不少網友們聊到一半時,一聽到爸爸的聲音,嚇得立即掛電話,可愛互動令不少網友們笑翻。

女兒和網友聊完後,爸爸竟給對方評「負分」。圖/翻攝自技安 CHI AN YouTube

 
YouTube影音創作者技安,日前在影片中邀請爸爸一起玩交友軟體,結果超逗趣。影片一開始,爸爸就說出一堆心目中理想女婿的條件,並說出最重要的一項是要「疼惜我女兒」,超暖心。不料技安和網友們聊天時,頻頻碰到瓶頸,不但和網友尬聊,聊到一半時,爸爸更故意出聲嚇壞不少網友,有人則是直接掛電話。隨後,技安碰到意圖不軌的網友,被問「洗澡了嗎」、「內衣是什麼顏色」,嚇得她回頭和爸爸求救,令爸爸直呼「這個(網友)要負數,扣分數」。在1到5分中,得到技安爸評價最高的網友則獲得3分。

一家三口玩交友軟體的逗趣畫面。圖/翻攝自技安 CHI AN YouTube

接著輪到技安爸與女性網友聊天時,表情不但一臉羞澀,還問對方「會不會太冒昧打擾妳」,話才剛說完就被對方掛電話,立刻從天堂掉到谷底,引來技安一陣嘲笑。一旁的媽媽看到以後也躍躍欲試,最後三個人乾脆一起挑女婿,還給網友加油打氣,一家三口的互動超逗趣!

影片中,爸爸對女兒的寵愛羨煞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暖心爸」、「爸爸反應超可愛」、「寵女狂魔」、「父女倆感情真好」、「網友簡直被嚇傻啦」、「問內衣那位很母湯」,還有人自告奮勇,爆笑回「可以當我岳父嗎」、「未來的女婿一定很幸福」、「跟她交往就要負責他們全家」。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友軟體#慈父#寵女狂魔#網友聊天#選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95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