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找郭台銘溝通!韓國瑜:2020國民黨若輸「恐瓦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3:4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競選2020總統大選,但對手郭台銘被傳有可能脫黨參選,對此,韓國瑜也喊話,稱總統選舉的勝負,對藍綠影響大不同「2020大選國民黨若輸,可能全面瓦解,如果民進黨輸,可能仍保有戰鬥力」,並強調等郭台銘返國,會盡最大誠意溝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大嘆「國民黨基因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最缺的就是團結」,並說郭台銘若脫黨參選總統,國民黨就要「打包」了,韓國瑜22日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訪問時指出,待郭台銘回到台灣後,希望有個機會見面、好好聊一聊,並強調「會盡最大誠意溝通」,用「大處、大愛、大我」等點出發,來看這場選戰。

 

翻攝/YouTube

韓國瑜也直言,2020將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任何一方輸結果會不一樣,如果國民黨輸,可能徹底瓦解,但民進黨因3年來清算鬥爭,即使選輸,仍保有戰鬥力,韓並呼籲支持台獨的就挺蔡英文,反台獨的就把票投給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2020#總統#國民黨#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7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