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只看高雄? 韓國瑜:「獨眼龍式」施政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3:3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719高雄豪雨淹水災情,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酸,神隱那麼久只會要錢嗎,韓國瑜隔空反嗆,台北市沒有淹水嗎,蘇揆怎麼都不說,因為怕得罪柯P?施政也是獨眼龍式,看到國民黨執政的縣市,眼睛就睜大大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蘇院長從當了行政院長,對高雄市講話是越來越酸越來越辣,好不好他自己思考一下,我再重申一遍,這一次719的大雨大水,豪大雨是不是只有高雄,是不是只有高雄,昨天台北市也淹水啊,為什麼沒有看到行政院院長,副院長去視察的,為什麼永遠用2套標準呢,喔,因為不敢得罪柯P,高雄市韓國瑜就是活該該罵。」

 

圖/TVBS

被蘇揆酸,神隱20小時才勘災,不知輕重只會要錢,韓國瑜直接回嗆,蘇貞昌是怕得罪柯P,中央眼睛只盯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做了這麼多的努力,何苦如此酸言酸語呢,我對蘇貞昌院長,提出強烈抗議,他永遠2套標準,而且越來越奇怪,施政的風格越來越奇怪,獨眼龍式的施政,看到民進黨執政縣市長,那隻眼睛閉起來,看到國民黨特別是韓國瑜,這隻眼睛張得大大的,動輒得咎,對高雄太不公平。」

 
圖/TVBS

淹水問題再槓中央,而週一晚間韓國瑜也在官方臉書,針對719多處積水致歉,但也不忘提及,在退水的速度上,已看到初步的治水成效,肯定市府團隊的努力,還說淤泥長期累積的太多,短時間內清運不及,被質疑又把責任怪到前朝。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結這次寶貴的經驗跟教訓,防範下一次豪大雨跟颱風的來臨,我們無意去再打口水戰,只是說一心一意幫市民朋友做安全的防護。」

不想打口水戰,但因為清淤淹水議題,卻又重砲抨擊行政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淹水#柯文哲#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7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