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身帶槍!260顆鋼珠 空氣槍恐擁殺傷力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3:57

警方逮到這名隨機亂開槍男子,發現他拿的空氣槍,可能是有殺傷力的,目前已經送往刑事局鑑定,因為不僅天天隨身攜帶槍,甚至還有260顆鋼珠,實在嚇人,但無辜受傷的騎士,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短短10多分鐘,男子行經的路段都有人受傷,懷疑他當時根本就是刻意朝人射擊。

圖/TVBS

 
就是這把槍,造成2傷1車損,像這樣的空氣槍得要搭配鋼珠,只是簡姓男子交出的鋼珠,竟多達260顆,平時沒事卻天天帶著槍出門,到底有何用途,警方恐怕還得再追查,這如果檢驗有殺傷力,罪責恐怕不輕。因為看看遭波及的無辜騎士傷勢。

圖/TVBS

劉先生:「 當下是以為撞到動物類,或是小鳥類的,然後就是用手去摸才發現血,你也沒有意識是被手槍打到。」

劉先生21日晚間騎著摩托車要回家,突然鮮血直流,停下車仔細看,這才發現剛剛竟然遭到射擊,到醫院手術,打進臉部的東西竟是這小小1顆鋼珠,而且其實只差那麼1公分,就傷及眼睛。
 

劉先生vs.記者:「(現在想到會不會還是會怕),還是怕怕的,就是真的滿可怕的。」 

圖/TVBS

但真的就那麼剛好,開著車朝外開,接連2個人都受傷,簡姓男子沿街經過宜蘭市區,路人遭射擊,劉姓騎士也受傷,路旁的汽車玻璃同樣直接碎裂,槍槍都命中,也讓人懷疑他根本是刻意瞄準好。

合法的空氣槍雖然聽這聲音,還有射擊的力道,都會比實彈還要輕,只是這小小鋼珠,直接近距離開槍,恐怕殺傷力還是相當驚人。

因為再看一次這傷勢,幸好都沒有命中要害,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氣槍#鋼珠#射擊#殺傷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9

0.186